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开展“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16:37 张青春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根据学校及高密校区分党委统一安排,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特别节目。

可爱的白衣天使、无悔奉献的基层工作者、勇于冲锋的公安干警、逆行武汉的工程建设者……没有豪言壮语,仅以朴实平凡的话语叙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就让屏幕前的党员们几度落泪,使党员们深刻明白,在疫情当前,一面面飘扬在医院隔离病区、在工程施工工地的党旗,展示了党员们在此次疫情抗击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明白了自己的担当和使命。

支部党员王辉辉说到,在这场抗疫的大考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指挥,密集指示批示。中央指导组工作在一线。各级党组织、基层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线。中国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中国的经济持续稳步恢复,为世界各国树立了榜样,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