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观看《同心战“役”》

2020年09月12日 16:58 刘丽 点击:[]

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根据分校区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老师于9月11下午进行了集体观看《同心战“役”》的活动。经过此次观看学习大家深有体会,并及时提交心得体会。

党员黄亮老师:岁末年初,武汉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很快就扩大到了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全面打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继2003年抗击非典后再次出征,深入疫情前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成为2020年新春的集结号。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各项措施。正是无数“逆行者”的坚守,使得我们终于度过疫情肆虐的寒冬,迎来欣欣向荣的新春。

党员郑业双老师:9月11日下午观看了《同心战“役”》第六集人民至上,武汉管控了76天,经历了搏杀之后的平安让人倍感珍惜,危难时刻党中央统一指挥,团结带领14亿人民攻坚克难,最终战胜了疫情,充分体现了党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国育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