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6月份理论学习

2020年06月30日 17:10 张青春 点击:[]

根据学校及校区党委安排,6月23-28日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新华网 5月3日)、两会开幕和闭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此次学习采取居家网上自行学习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继续向着“美好生活”前进,国家经济平稳运行,突如其来的疫情控制,也展示出党和政府极高的执政能力,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也意识到作为党员,应更坚定不移跟党走,履行好个人职责。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王辉辉老师说到,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中国遭受了疫情的冲击,经济发展受到一定影响,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继续减税降费,无论多困难都要保就业、保民生,体现出了党和政府极高的执政能力和担当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直面挑战,坚定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