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5日 11:09 杜澍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校区分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对11月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安排、校区分党委的要求,11月14日,高密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M1-235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到了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同志全程参与指导,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CCFB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柴建军代表支委会作了2019年上半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目标: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关于“三会一课”的要求,丰富学习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积极性和能动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到班级中;在提高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而致用,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境界。

E570

杨化林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全体与会党员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

随后,柴建军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别紧密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10ACC

柴建军强调,支部党员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发扬民主、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光要记住自己的学生身份努力学习专业只剩,更要记住自己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真真正正的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带动身边的同学,形成乐学向上的良好风气,为建设“五有科大”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