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5日 17:26 机电系 点击:[]

按照学校和高密校区分党委通知要求,2019年11月14日下午14:00,机电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在M1-333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机电系主任杨化林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杨化林致辞,他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明确组织生活会重点是要剖析个人,找出不足,促改进,必须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指出大部分党员教师存在的理论学习不足、读原著较少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

其次,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要求,代支部书记张青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简介了此次会议流程。一、通报上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党支部活动缺乏实效性、创新性、成员积极性、榜样带头作用等,结合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二、通报了会议前期谈心谈话中征集的意见,例如党支部活动的被动性、党支部活动与专业方向的结合、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如何更有效的实现等。三、代表支委会剖析支部班子情况,由于接手工作时间较短,因此目前班子存在业务不熟练等情况,而且未能将教工党员实际工作与党建进行深度融合。四、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充分认识到自己在理论学习、深入钻研、工作方法创新等多方面有待进一步提升。

最后,代支部书记张青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发现问题是改进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将存在的不足逐步克服,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