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梧桐学舍爱国声】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结合建国70周年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08:30 杜澍 点击:[]

自9月22日以来,校区梧桐学舍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在学生公寓南苑4号楼开展了党员“迎难而上 勤奋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柴建军老师指导本支部机电系和自动化系的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9月22日,大家集体学习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9月25日,学生第二党支部“迎难而上 勤奋报国”主题实践活动。校区学工办主任李春家参加活动,并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在暑期抗击台风“利奇马”的过程。对同学们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发挥先锋作用给予高度肯定。李春家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身作则,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公寓管理服务等方面冲锋在前,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工作站的骨干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国庆节来临之际,校区梧桐学舍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还开展了“咱宿舍一起与国旗合个影吧!”、“表白祖国,最美阿中”、最美青年笑脸拍摄活动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宿舍党建的引领,营造出与祖国共成长,积极向上、乐学好学的宿舍学习风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