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20:46 杜澍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9月2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活动。会前,支部为大家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全新的共产党员笔记本。

会上,柴建军传达了省委、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安排,并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之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理论学习,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最后柴建军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重点在于对照自身找差距、抓落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习情况谈体会、谈感受,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整改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