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座谈会

2019年09月26日 20:51 杜澍 点击:[]

2019年9月23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101召开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座谈会就是否同意确定王健茏等13位同志为发展对象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群众和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13名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首先由联系培养人介绍拟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 然后征求支部党员、群众和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在座谈会上,支部党员和群众踊跃发言,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13名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柴建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拟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刷新认知,提升自我的素质能力来应对工作实际;二是主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我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用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高度端正入党动机,强化服务宗旨意识,在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