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机电系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9年09月20日 14:19 杜澍 点击:[]

2019年9月20日下午14:00,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101召开了机电系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柴建军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共有13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之前,柴建军为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突出强调:“党建工作是教育事业的灵魂”。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正是要通过发展对象的自我总结、展示以及答辩来引导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养、明确努力方向,同时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标杆,不断提升我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13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学习、生活、获奖情况及思想状况等各方面,总结、展示了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自己的成绩和不足,分析明确自身改进方向和目标,并针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现场答辩。

通过此次答辩,学生第二党支部切实把牢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激励发展对象积极向上,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党支部亦加强了对发展对象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党员发展环节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