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2019年09月18日 16:39 刘丽 点击:[]

自动化与机电系教工党支部根据分校区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老师于9月10日-9月17日期间进行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在“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中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内容。

此次学习采取自行学习的形式,学后提交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刘丽提出学习要求:作为一名教师,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和做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牢坐实,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品质,激发担当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党员黄亮老师:通过学习我深深的感受到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应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承诺甘愿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学生!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绵薄之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红军长征出发85周年。值此之际,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党员王贞玉老师:“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是每个共产党人都要值得学习的,是为了更好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为了更好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更是提醒着我们:我们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更加不能忘记初心,丧失自我革命精神。我们应当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