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欢迎小“19”——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2019年08月31日 21:09 杜澍 点击:[]

炎炎烈日,难敌科大新学子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党建志愿者无私与真诚。8月31日,19届新同学陆续踏入了科大校门,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的同学们做足了准备,迅速投入到了迎新工作中。

迎新开始后,新生们陆陆续续地到达报到现场,党建志愿者们渐渐忙碌起来,工作一刻不停,协助各小组分发行李、军训服,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收取整理新生材料、入住宿舍、为新生解答相关问题等。

党建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他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生活注意点,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为他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次又一次解答新生的问题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愿2019级科大学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