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积极做好台风防抗工作,确保暑期留校同学人身财产安全

2019年08月11日 23:28 杜澍 点击:[]

为积极应对2019年第九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山东所带来的的影响,最大限度保障暑期留校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8月11日晚,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7名留校成员组成防台志愿小分队,分组行动,深入各楼层各寝室,检查阳台物品、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清点留校人数、在一楼111室值班以应对突发事件,共筑“结界”,保障留校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

晚8时许,工作站杜澍、赵瑞祥、史嵩川、王铭、李俊良、杜士洋、许修见等七名同志在一楼值班室集合,与宿管阿姨一起深入每层每个宿舍、检查阳台有无堆放杂物以及地漏排水是否通畅、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清点应到人数,对查访不到的同学在九点半、十点半两个时间点再次查访并电话落实情况,确保全体留校学生在台风登陆夜无外宿。

排查完毕,党建工作站成员自觉在1楼值班室值班以应对突发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