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工作启动

2019年06月25日 18:28 杜澍 点击:[]

为实现党的建设新时代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高品质发展,注重新时代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加强校区公寓党建阵地建设,发挥好党建育人功能,助力我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6月25日下午,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工作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南苑四号宿舍楼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建工作站指导老师柴建军就楼宇党建工作站的定位、工作方向、要求及制度等做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党建工作站是大学生党员实践“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新拓展,希望通过工作站这个窗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议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好工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通过工作站这样一个组织载体延伸到每一个宿舍;希望其他同学能够在工作站的引领下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新任工作站长杜澍宣读了七一“跟着支部抓宿舍” 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做表态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走进南苑4号楼宿舍开始了党建工作站工作。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接下来,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将会开展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升学路上有灯塔—专升本、考研答疑解惑进宿舍拒绝“挂科”,不做“学渣”—宿舍“第二课堂”课程、党的关怀,温暖你我—谈心谈话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扬我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风清气正、乐学向上的公寓环境,推动校区党建进公寓工作,助力我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