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走进新生宿舍开展“学长答疑”活动

2019年09月05日 11:38 杜澍 点击:[]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2019级新生正式步入了大学的校门。为了了解新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难题。9月4日下午7时,明德·楼宇党建工作站兵分两路,走进南四、北三新生宿舍,为新同学们答疑。

 

工作站同学们了解了新同学对于校区饮食、生活作息的适应程度,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经验。同学们亦欣喜地讲述了步入大学校门的愉悦心情,宿舍内气氛十分融洽。随后,工作站成员向新同学们询问了宿舍的住宿情况,重点摸排了宿舍内损坏的纱窗、老化的插座、大功率电器等不安全因素。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增加了新同学对校区的熟悉程度,而且对新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调整新的学习状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