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12月04日 19:16 杜澍 点击:[]

2018年12月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号楼1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

本次发展对象为耿仁轩、巴梦茹、刘长青、范嘉乐、种青、薛齐鲁、李佳俊、陈沛、刘志鹏、范慧芳十名同志。经过发展对象本人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近期培养和表现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要求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等程序,与会党员对耿仁轩等十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耿仁轩、巴梦茹、刘长青、范嘉乐、种青、薛齐鲁、李佳俊、陈沛、刘志鹏、范慧芳等十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柴建军对耿仁轩、巴梦茹等十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政治学习与思想建设,将对党的忠诚体现到日常行为上来,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