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1月28日 16:09 杜澍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6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

此次会议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卢绪亮、崔永久、宋章华、金晓宇四位同志向党支部宣读转正申请,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来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各方面情况,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然后,介绍人依次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四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预备党员暂时回避,在场的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如期转正的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卢绪亮、崔永久、宋章华、金晓宇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柴建军作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四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然后他要求同志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建设“五有”科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