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8:18 杜澍 点击:[]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生第二党支部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及机电系团员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今天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机电系全体党员及部分团干部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感受祖国强劲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大会结束后,同志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