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青春之约,随寓而安——机电系宿舍文化节圆满完成

2021年05月03日 16:25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宿舍关系的和谐发展,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机电系学生会于4月24日——4月30日举办了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

宿舍安全牢记于心

在活动的第一天首先开展了关于宿舍安全主题的讲座,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等注意事项。宿舍是休息的地方,宿舍安全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希望可以通过宣讲可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

六型四美宿舍评比

为打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机电系学生会于4月26日进行了“六型四美”宿舍的最终评选。本次竞选由舍长作为宿舍代表,以演讲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宿舍。在参讲的同学们叙述中,一个个鲜活温馨的宿舍呈现在大家眼前。

竞赛争高低,安全入人心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的掌握情况,机电系学生会举办了宿舍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简单的比拼环节,最终获得奖项的有:一等奖:机械2071詹振。二等奖:机械2071李建霖、机械2071许浩。三等奖:机械2071王鑫、机械2071陈维杰、机专2062卜亚宁。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20级新生灌输了重要的安全知识,在培养了同学集体荣誉感的同时,更使得学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并明确了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义务!(撰写:王潇迪 项阳;审核:杨化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