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高举五四火炬 不负青春韶华——机电系云互助与云竞赛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05月03日 13:34 项阳 点击:[]

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五四“云系列”活动之云互助与云竞赛于4月28日到5月3日圆满举办,为五四“云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活动由机电系团总支指导,全体机电学子共同参与。

云互助活动中,众多学子进行了线上云端互助,结对交流,并时常关心问候,互帮互助,上传学习资料,共同答疑解惑,互关心,共成长。其中,模具设计与制造1963班的同学为了能够更好的深入学习,每天进行线上打卡学习。自觉成立线上学习小组,整理学习笔记分享心得体会,课下认真完成作业,课前提前预习,上课前同学们会在学习群里互相提醒,及时上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云竞赛活动通过举办线上党员知识竞赛。青年团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新团章内容、智慧团建操作流程等,并在学习与自测后,以视频连线问答的形式组织同学们进行竞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相关理论知识。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对“五四”运动101周年的纪念,让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营造了浓厚的青年节日氛围。从上世纪之初,1919年的5月,中国热血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的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掀起了伟大的五四爱国主义运动。到今天,以爱国主义,振兴中华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去实现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相信,赢得过巨大光荣的中国青年,必将在新的历史时代,赢得更大的光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