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高举五四火炬 不负青春韶华——机电系云宣誓和云学习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04月30日 16:52 项阳 点击:[]

高举五四火炬 不负青春韶华,五四青年节“云系列”活动仍在继续。机电系于4月26日至4月30日举办了云宣誓和云学习活动。活动由机电系团总支指导,各班级团支部进行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共同参与。

首先,全体学生开展线上云宣誓活动。活动以重温入团誓词为主要形式,以加强思想认识为主要目的,线上进行,同学们手写誓词,握拳宣誓,并拍照进行分享接龙,表达爱团心,让同学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强化自身的使命感,更加珍惜当今学习的优良环境,强化了在疫情期间同学们学习奋斗的决心。

随后,开展了云学习活动。全体学生以青年大学习为主要学习内容,积极参加网上答题活动,认真学习党团知识,每天坚持学习与自测,在视频连线时踊跃回答,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对党团发展情况也有了更深入的的了解。此外,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有趣且有意义的话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激发了学子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


本次活动的展开,让每位同学在青年大学习活动中都有所收获,对党团有了更深的了解,以积极参与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对团的爱,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家也要专注于学习,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疫情之中,表达青年的爱团心,践行青年担当,为抗疫注入一股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