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暖冬有你,快乐前行”—机电系举办趣味运动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5:45 高 山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集体意识,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12月1日下午,由机电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暖冬有你,快乐前行”趣味运动活动于二期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设有跳大绳和绑腿跑两个项目,以机电系2019级新生各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首先,由体育部的工作人员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在跳大绳环节,同学们观察绳子摆动节奏,寻找切入的最佳时机,即使在进入绳圈的过程中多次被绳子打到,但丝毫没有减少同学们挑战热情。在“绑腿跑”项目中,每个班级派出十个代表,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团结合作,奔向终点。赛场周围的观众不停地呐喊、助威,仿佛他们也是其中一员。最后经激烈角逐,机专1962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模专1961班、机专1963班分别为第二、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周末生活,在带给他们刺激与快乐的同时使他们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团队精神,班级之间的交流也得到加深,相信本次活动能成为美好大学生活里一笔值得珍藏的财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