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机电系“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三)——防火防盗防骗视频展

2019年11月29日 09:31 高 山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防火防盗防骗意识,11月27日下午,由机电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防火防盗防骗视频展于东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视频展主要围绕防火、防盗、防骗三个主题。首先,主讲人借助专题视频形式,为同学们讲解常见的火灾、盗窃与诈骗案例,具体讲述遇到突发情况下的相关防护措施,提醒同学们注意重大节日中的意外危险。随后,主讲人通过图文展示,向同学们讲解生活中常见的诈骗类型与关于防火防盗防诈骗的相关法律法规,使同学们对该方面的法律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最后,主持人向大家提问关于防火、防盗、防骗相关安全常识问题,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作答。

此次活动,既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他们的防范能力,同时,有助于减少校园安全隐患,为营造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打下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