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机电系“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二)——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2019年11月21日 15:23 高 山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倡导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9日,由机电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东报告厅成功举办。

经前期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初赛环节,有六位同学表现突出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镇定自若,经过冷静思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风险题环节,选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接受挑战,面对难度明显增加的风险题,参赛选手们迎难而上,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沉着自信的风采。最终经激烈竞争,律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张艺凡、赵国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防患于未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比赛的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