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机电系“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一)——“四美六型”宿舍评选

2019年11月13日 10:10 高 山 点击:[]

为响应校区建设“四美六型”宿舍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12日,由机电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四美六型”宿舍评选于东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四美六型”宿舍评选采用PPT和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选手们分别就学风型、文明型、和谐型、特色型、安全型、整洁型六种形式进行宿舍评选。各参赛宿舍代表分别从成员介绍、特色风采、参加活动、宿舍文化、取得荣誉等方面向评委与现场观众一一展示,每个参选宿舍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青科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有利于学生拓展视野、活跃思想;有利于学生和睦相处,形成良好的心境和积极向上的风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