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 11:03 陈海周 点击:[]

为推动党员老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高密校区党政办主任吴成龙为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成龙从党的二十大介绍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党员老师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他希望老师们能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陈海周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深感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的重大,我们要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不忘立德树人之根本任务,言传身教,教书育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目标,培养更多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