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行教改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2年10月12日 09:37 张青春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机电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分两个主题:学习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等文件精神、2022年度学校教改立项申请探讨交流,会议由张青春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机电系主任杨化林和机电系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张青春首先带领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相关文件,对教学事故的认定进行了逐条解读。根据学校和校区2022年度教改立项通知要求,机电系先请申报教改的教师解说教改研究思路和表达方法,大家再根据申报书开展进一步探讨交流,以实现申报书的修改完善。

杨化林强调,本科教学质量与每位老师息息相关,必须高度重视本科教学;他指出,青年教师在教改申报时应学会弥补弱势、避开选题误区,并从评委角度对申报书撰写、修改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