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2022年10月19日 11:10 张青春 点击:[]

近日,机电系分别就2022级机械工程、机械工程(3+2)、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3+2)和机械工程(3+4)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机电系教研室主任张青春、督导刘丽、教师杨广蕾和陈妙婷分别担任主讲。

专业教育中,主讲教师分别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机电系简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毕业要求、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简介、历年学科竞赛开展情况、未来就业岗位及所需技能、考研与保研规划、考风考纪、校园安全教育等多方面展开讲解,帮助2022级新生认识自己的专业,明确未来目标,高效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

为促进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此次机电系以2022级机械工程普本为试点,为58名同学配备专业导师。专业导师团队由机电系全体专业教师组成,导师将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专业技能提升、挖掘学生创意与研究课题,这也将为下一步学科竞赛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