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10月10日 12:54 陈海周 点击:[]

10月4日下午,机电系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陈海周主持,机电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周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同志代表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取得的八项主要成绩和五条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指出了学校面临的三大形势要求;强调学校的发展定位是: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指出今后五年着力抓好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最后强调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关键在党。党代会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分析形势准、思路举措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最后,系主任杨化林总结,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面向未来做了很好的战略部署,各位老师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特色鲜明、走在前列”这一要求,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机电系的发展当中,把党代会的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