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17:37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机电系于11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办了“青春之约,随寓而安”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机电系学生会纪检部主办,辅导员荆喆参与指导,2020级宿舍舍长和各班班干部共同参加。

“六型四美”宿舍评选经过前期筛选,55个参评宿舍中共有18个宿舍入围“六型四美”宿舍评选决赛。为了让同学们对“六型四美”宿舍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本次评选由舍长作为宿舍代表,以演讲的方式介绍自己的宿舍。经过同学们的解说,“整洁型”、“学风型”、“和谐型”、“文明型”、“安全型”、“特色型”宿舍分别展现在大家面前。

观看公寓安全教育片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本次文化节集中播放了防火防盗等公寓安全教育片。火灾造成的损失和伤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会同学表示,安全视频里所展现的宿舍悲剧为他们敲响了警钟。

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为保证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的公平、公正,决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现场抢答。参赛者反应迅速,答题正确率极高,也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