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18日 17:24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学习技巧、增强学习动力,进一步强化机电系学风建设,11月17日下午,机电系于通德会堂201举行了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由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吴佳、石先峰、赵顺阔、常国庆、王来涛、刘峰椿、张子琦七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专升本成功经验。

会议开始,七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在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就同学们最关心的专升本问题着重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从专业选择、考试科目准备、考前心理调整、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对于考试要早做计划,珍惜一切学习机会。同时,针对近年来专升本考试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进行分析,建议同学们平时要关注考试政策,尽量少走弯路。

最后,同学们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们一一解答,并强调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潜能。

此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同时也对同学们强化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