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学子在全国机电产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1日 10:15 毕义成 点击:[]

9月27日,紧张而激烈的第十七届(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高密校区机电系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省二等奖一项。

undefined

高密校区机电系派出毕义成和项阳作为指导老师带领由王国栋、程有康、董欣华、范学智、刘唐慧五名同学组成的追风队,主动选择放弃暑假,并在毕老师和项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实验室加班加点的设计床体,优化床体结构,安装推杆电机,调试传感器和单片机,最终完成课题,实现最终电动调节与智能监测等多项功能。9月26日,经过线上答辩,最终荣获省二等奖。

undefined

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专业技能,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必将为他们以后走向社会打下殷实的基础。队员们表示,以后的校园生活里,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为学校争光。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