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校区与诸城威仕达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30日 17:20 梁晓明 点击:[]

近日,高密校区与诸城威仕达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高端模具冲压件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区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威仕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鹏、技术部部长王新利等出席仪式,双方就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做了讨论,会议由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主持。

梁树清对诸城威仕达机械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威仕达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地区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决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快产业融合,在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广发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刘大鹏对校区的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企业的核心理念,他表示,企业始终立足“高品质要求”的战略定位,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周边教育需求,同时强调,校企合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一个正确方向,也是威仕达机械在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应尽的责任。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校企合作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以“面向未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长久友好合作关系,努力拓展学生教学实践实习和和就业创业渠道,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合作期间,企业每年资助1.5万元,支持校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

(撰稿:梁晓明;审核:杨化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