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与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24日 09:56 陈海周 点击:[]

7月22日,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高端平锻机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高密校区图书馆911会议室举行。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党委书记王建民、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机电系主任杨化林、机电系教师代表,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儒亭、技术部部长綦德林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会议由刘保成主持。

会上,梁树清对王儒亭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及高密校区的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通过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促进产学研的有效结合,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高密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儒亭对学校和校区的重视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战略目标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与学校在项目攻关、奖项申报、专利申请、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增强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会后,梁树清和王儒亭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杨化林和綦德林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为了进一步支持校区发展,三江机械决定每年出资3万元,作为奖学金、奖教金,鼓励优秀的师生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教研科研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

(撰稿:陈海周;审核:杨化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