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进行时】机电系第一批返校志愿者服务

2020年06月15日 10:11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6月13日,机电系第一批返校学生志愿者们迎来了返校毕业生。一件件红色体恤组成了学子们返校途中的路标,引领着学子们归“家”复学的道路。

“同学你好,请出示一下你的健康卡”“请大家保持1米间隔,排队检测体温”“请在这边进行手部消毒并更换口罩”“请按规定线路回到宿舍”……一句句叮咛里饱含着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心。为做好防护工作,志愿者统一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从早上六点就开始了他们的工作,在校门口检测体温,用75%酒精喷雾进行消毒。测体温的动作他们一天需要重复几百遍,为保障众多学生的安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你我他,我们正等你回家”,机电系志愿者们为迎接毕业生返校提前打扫好宿舍,为学子们归置好书本杂物,并为未返校毕业生打包行李,托运邮寄。

疫情隔离不隔爱,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留下了珍贵的“返校记忆”。盛夏六月,静待君归。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向这些“可爱”的人真诚地道一句:你们辛苦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