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进行时】“云”课堂:机电系线上开展“最后一课”主题教育

2020年06月15日 16:57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6月14日上午,机电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主讲,机电系全体毕业生及辅导员荆喆、高山、项阳参与了本次教育活动。

系主任杨化林结合自身的职业经历,通过自己人生中三个“第一次”的小故事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王钦峰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切勿眼高手低,好高骛远;在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时,要学会从一线做起,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专业动手能力;要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加工工艺相结合;要不断锤炼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意志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对于考研的学子,杨化林表示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校好好学习,在新的人生路上勇敢奋进,争取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杨化林表示,毕业生们无论以后前往何方,学校和各位老师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