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榜样的力量】机电系2020届毕业生考研创佳绩

2020年06月18日 17:46 高山 点击:[]

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机电系学生考研取得优异成绩。机电系2020届本科生有考研意向的共计39人,考研上线21人,上线率53.8%,录取17人,录取率43.6%,录取率创机电系考研新高。在录取的学校中,不乏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


考研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机电系近年来以一贯之的坚持以学风建设为学生教育的核心,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重视氛围导向,重视良好系风、教风、学风建设的结果。下一步,机电系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同学学习生活做实做细,把考研率、升本率作为狠抓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好学生考研、升本引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更多学子圆‘读研梦’、‘升本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