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季| 暖心送别,机电系打通服务毕业生 “最后一公里”

2020年06月22日 16:43 高山 点击:[]

近日,为了给机电系毕业学子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氛围,我系开展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机电系主任、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杨化林、辅导员荆喆、高山多次为同学们带来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机电学子服务,打通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贴心的举动已成为这个夏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返校迎接,为毕业生带来暖心问候

毕业生返校期间,杨化林主任亲自迎接毕业学子回归校园,贴心询问毕业生近来情况,了解需求,关注毕业生遇到的一些困难,并结合这些问题为毕业生解答疑惑,并叮嘱返校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健康的身体、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办理返校手续中。杨化林主任以自身行动带头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为同学们带来暖心的问候。

走访宿舍,帮毕业生贴心打包行李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杨化林、荆喆、高山多次走访学生宿舍,掌握学生信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排查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主动帮助毕业生整理、打包行李,为毕业生文明离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离校叮嘱,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由于部分毕业生未能返校,寄送行李的工作任务重大,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来,为毕业生搬运寄送行李,细致周到富有人情味的服务,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每一个工作的细节都体现出母校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在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的同时,为文明离校工作稳步前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