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进行时】“云”相会:机电系举办线上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14日 19:30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六月如荼,转瞬即逝,机电系375名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与往年盛大、热闹的毕业典礼不同,6月14日上午,机电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全体毕业生线上“云”相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机电系辅导员荆喆、高山、项阳,毕业生班主任陈海周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仪式。项阳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一同观看了毕业留念视频。三年或两年的青科生活再次汇聚眼前,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同时纷纷留言,表达对大学生活的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恩。

随后,系主任杨化林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并告诫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在择业过程中切勿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不断锤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不忘师恩,牢记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在人生征程中不断创造更大的进步。

毕业生辅导员荆喆就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的安全防护及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们最殷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理想,传承科大精神,共铸科大荣光。

毕业生辅导员高山借助电影《老师好》里面的一句经典台词,对与每一位同学们的相遇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秉承橡胶品格,常回家看看。

高山宣读了机电系优秀毕业生名单。希望同学们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能够再创辉煌。

最后,全体毕业生线上最后一次起立并齐唱校歌,本次线上“云”毕业典礼在青岛科技大学校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