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匠心时代,筑梦英才”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9年11月18日 09:06 高 山 点击:[]

11月14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机电系和外语系承办的“匠心时代,筑梦英才”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在通德会堂302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以及机电系、外语系的班主任、辅导员观看了演出。

舞蹈《Watch Me Work》拉开晚会帷幕,将全场气氛点燃,展示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无限活力;舞蹈《Dancing with My Soul》在快速流转的音乐声中显示了舞者迷人又优雅的魅力;古典舞《丽人行》用那缠绵悱恻的舞姿绘出一副烟雨江南的水墨画;《Let Me Love You》则用欢快的舞步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在语言节目中,小品《开学那些事》用幽默风趣的表演讲述了生动不俗的开学奇遇;《相亲》则展示了大学生对自由和梦想的坚持与追求;相声《大学生活》更是围绕“挂、翘、通、谈”诙谐地启示同学们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积极阳光的新时代大学生。机电系辅导员高山老师和武术协会的《舞动青春》演绎流利的双截棍和传统武术表演,展现出武术的博大精深,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以振兴国家为己任。《时光慢递》生动形象的表演,讲述了属于大学生的点滴故事;优美的歌曲隐藏了触动人心的情感,《很高兴认识你》唱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一首《吉他弹唱》用指尖传递着人性的温度。在《说好不哭》与歌曲串烧中,同学们用优美的嗓音传递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时刻,高密校区机电系和外语系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激励众多学子勿忘祖国使命,树立时代精神。高举五星红旗,用青春的力量为祖国发声,为祖国奏响不朽的乐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