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处级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校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春家为模专1763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019年11月18日 10:31 柴建军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校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春家在M1-233为所联系的机电系模专1763班同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李春家结合前期调研了解到的模专1763班班风、学风,以及班级同学学业情况、综合表现、各类困难生等实际,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课。他结合校区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巩固提升,同时开展查缺补漏回头看,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他解读了2017年调整之后的专升本政策和有关考研等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实现升学梦,同时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做好就业准备;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解读了有关就业政策,他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到基层、西部、军营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青春梦想。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清晰定位自身发展坐标,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升学、就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