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08:53 曲乐 点击:[]

2019年6月24日,高密校区机电系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东报告厅举行,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柴建军、辅导员曲乐、高山,校区学生会主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系辅导员兼学生会秘书长曲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柴建军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机电系学生会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决定》。在切实结合机电系相关工作的基础之上,通过公开选拔、民主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考察等程序,严格学生生骨干选拔流程,选举产生机电系第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

会上,机电系第六届主席冯朝辉做任期工作总结,他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与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团体。第七届学生会主席白雅凯做聘期工作总结以及下一期工作计划。

最后,机电系学生会指导老师为第七届学生会干部做了团干部培训。她就学生干部工作理念、工作原则、工作方向、工作定位、工作作风等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做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肯做事、肯奉献、肯担当的学生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