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智能制造协会工作交流会

2019年04月29日 11:29 梁晓明 点击:[]

近日,为加强协会管理及安全稳定,促进协会更好的发展。智能制造协会在10号楼301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梁晓明、协会会长李留超以及各项目组负责人。

会上,指导老师梁晓明首先对上一学期协会的工作情况作出了简要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其次,对新学期协会的工作任务与方向作出了详细规划。协会内部要建立更完善的结构框架,建全成员档案,加强协会的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及防护,明确工作分工。各小组既要分头发展自身项目也要注重小组间团结合作,协会各成员之间加强联系,及时交流分享经验。并且还要注意协会内部贵重设备的使用和爱护,设备使用前后要仔细检查归位,做好设备使用记录。

最后,指导老师希望大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积极解决问题,在协会更好地发展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新学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