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校区学子在学校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2019年04月29日 10:53 曲乐 点击:[]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4月26日晚,“五四百年正青春,攻坚突破正当时”青岛科技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决赛于四方校区西礼堂成功举行。对2018年度在基层团建、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青年团体及青年进行颁奖,校区经管系、艺术系获“红旗团总支”称号、宋博老师荣获“助力精准扶贫专项实践团队省级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在接下来的合唱比赛决赛中,高密校区合唱团激情演绎了《国土》,生动表达了中国人民英勇抗击侵略的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和高昂的战斗热情,展现出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合唱团歌声与钢琴伴奏完美结合,演唱激情高昂,感情真挚,以默契的配合荣获三等奖。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合唱比赛,校区团委和机电系团总支精心组织,以机电系匠心合唱团为主力,经管系及校区合唱团合力组建校区合唱团。经过精心挑选后确定了参赛曲目并加紧排练。一个多月的时间,机电系学生克服课程安排紧密,时间紧张,演唱技术欠缺等困难,坚持每天晚上下课后积极排练。一个多月的训练,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团结拼搏、积极向上、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本次五四合唱比赛,同学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奋斗者、实干家,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