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2019届毕业生考研实现新突破

2019年05月08日 08:17 曲乐 点击:[]

全国2019年研究生录取工作落下帷幕。机电系2019届本专科生中有8人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本科生4人,另有4名专科生通过自考本科,实现由专科直考研究生的突破。据悉,机电系2019届毕业生中研究生报名21人,其中通过国家线15人,最终录取的8人,其中学生干部5人,学生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机电系“以学术氛围强化学风,以竞赛氛围促进学风,以榜样示范引领学风”的学风建设布局取得初步成效。

机电系以升学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形成“系主任子带头参与、班主任主动参与、专业教师广泛参与”的学风建设机制,为学生升学提供全面的帮助,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贯穿三年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大一即引导同学树立目标,分类谋划,精准指导,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