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机电系赴青岛海佰利机械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8年11月09日 16:27 陈海周 点击:[]

为了提升机电系科技服务企业能力,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及研发发展情况,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8日上午,高密校区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一行5人赴青岛海佰利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和调研。

首先,青岛海佰利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董善华对机电系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业绩、企业产品、企业客户、研发能力、企业文化、企业荣誉以及企业规划等情况。

然后,机电系老师在公司技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考察公司的塑料产品成型车间、钣金成型车间、模具维修车间和模具生产车间等,了解了具体的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公司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行情况,使大家对公司目前从事具体技术业务有一个深层次的认识。在考察调研过程中,公司技术部负责人与机电系老师就企业注塑机械在应用、设计、开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实习基地共建、学生联合培养、招聘就业、校企联合攻关、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组织教师到企业学习考察调研活动,使得教师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实际需求,不断转变观念,以市场需求的产品研发为核心、强化创新意识、探索高校与企业实现产学研用的发展道路,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