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办《学生手册》模拟考试

2018年11月22日 17:59 曲乐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学生行为规范,熟悉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做文明科大人。近日,机电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了《学生手册》模拟考试。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机电系学生会下发《学生手册》电子稿,并带领大家逐章阅读手册的相关内容,引导学生增强规矩意识。其次,模拟考试采取笔试答题的方式,机电系学生会成员监考,并严肃考风考纪。活动结束后由机电系学生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试卷进行了批阅。同时进行试卷分析,对于错误率较高的试题再次反馈给学生,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习、生活等各项规章制度,后期的大学生活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后期,机电系将继续加强同学对学校规章制度的教育,帮助同学们加强自我约束,争做五有科大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