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外语系联合举办“新梦想,新征程”新生文艺汇演

2018年11月22日 17:57 曲乐 点击:[]

11月21日晚,机电系、外语系“新梦想,新征程”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生文艺晚会在通德会堂302举行。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外语系系主任康宁,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任吴成龙,外语系、机电系辅导员、班主任,各系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参加晚会。

新梦想,开启新的征程。机电系开场舞《闪耀》跳出了新生的青春与活力;青春的小情愫在外语系《纸短情长》的吟唱中,慢慢生根发芽;小品《听忠言,知改错》以课堂玩手机为切入点,引导学生遵守学校规定,争做文明科大人;机电系与外语系联合演出的三句半将青科校园时光幽默展现在观众面前;模专1763班耿莹颖带来独唱《stronger》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氛围;小品《翻滚吧,杨主席》以幽默、反串的方式,讲述了学生会纳新趣事,引导同学们脚踏实地为人做事;《青花瓷》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展现了古典文化的魅力。相声《智力测试》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歌曲串烧《my love》、音乐剧《时光机》引领师生回想往事,畅想未来。节目最后,由外语系、机电系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倾情演绎的《光阴的故事》,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希望,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现场,机电系2018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崔士旭以VCR的形式向母校发来祝福,汇报过去数月中在新疆叶城县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之情,引起现在同学的感动与赞叹。后期,机电系学生会将发起“情暖寒冬 筑梦新疆”活动,助力崔士旭在新疆的志愿服务工作。

以青春之名,开启梦想征程。晚会为机电系、外语系学生搭建了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激励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坚守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