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召开班主任中期总结座谈会

2018年11月29日 17:56 曲乐 点击:[]

为扎实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班主任在班级学风建设上的积极性,提升班级管理水平,11月28日下午,机电系在6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中期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主持,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分析出现的问题,讨论解决方法。

杨化林肯定了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机电系学生规模逐年扩大,且生源多元化,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要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对班主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对工作的激情和对学生的热情;二是发挥课堂思政的作用,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就业观等指导,强化学风建设;三是将工作落到实处,增强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方面的时效性。

机电系注重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根据校区班主任工作要求,结合机电系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机电系班主任具体工作要求及考核办法,本次会议强化了班主任的工作责任意识,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及努力方向,有效地促进了班主任队伍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