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教育活动

2013年11月23日 13:45 曲乐 点击:[]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上午九点,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主题教育在M1-125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机电系主任郭建章、机电系辅导员杜书丽老及机电系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建章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建议同学们能够尽早的做好充分准备,及时迎战。他还给同学们提出两个问题去思考:“你要做什么?”,“你能做什么?”。引导同学们通过对这两个问题的思考,端正择业态度,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和水平。

杜书丽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面试礼仪与技巧,档案和报到证的重要作用等问题。希望每位同学都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就业的准备。

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与郭院长和杜老师讨论,同学们对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