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 “心语心愿 梦想起航” 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06日 16:38 曲乐 点击:[]

12月4日下午,高密校区机电系“心语心愿 梦想起航”主题教育活动在2号楼101隆重举行,辅导员杜书丽、郭庆福,班主任刘丽、梁晓明、系学生会成员及201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杜书丽、郭庆福分别就“梦想与规划”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大家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规划,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刘丽、梁晓明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和专业特点对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各种机电类的大赛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

随后,机电系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由系学生会制作的“我的梦想在这里起航”视频短片,学生代表就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进行了发言,并表示了努力奋斗实现理想的坚定决心。最后,同学们将填写自己梦想的许愿卡投入到许愿瓶中。今天种下一个梦想,三年后收获一颗硕果。活动在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关闭